Ashes of my paradise

也许,一切都是幻觉

难得有一篇国产片看完还想说几句(超长吐槽,请勿点开)

剧情么,不要深究…… 

很遗憾,我连湄公河都没看过,一直不把这类国产片当回事,一般不会去看,下载都懒得下,但是,我发现我错了。

能拍成这样,真的超出预期了…… 

基调很正能量,残酷性也反映的不错,虽然被美国大兵的片子洗脑后,看着场景有不少似曾相识、既视感和违和感,但是还是可以选择性忽略的。(我真不知道自己在黑还是在吹了)

其实说真的,看到这样的国产片,还是挺感动的,甚至有些激动的忘了战争残酷性了,本该觉得恶心、反感的场景还在感动…… 

再说到剧情……电影么,图个乐子,有闪光点就好了

最后,今晚的观影体验实在是不好:

1、后面有个家长带着会哭的小孩来看电影…… 你疯了还是傻了,带这么小的孩子看杀人的片子,还是战争片…… 影响观影不说,还脑残的那手机用外放放片子给小孩看,你真行。

2、旁边后身后的中年妇女一起的,满嘴喷粪,看着去救人的士兵受伤了就大喊要死了要死了,还很高兴。这么主旋律的片子最后这两个傻X还说“这帮人要上天了,还要那么多军X干啥,XX养那么多军X浪费钱,不如拿来分”我真是觉得…… 人蠢成这样,也挺可怜的。

最后觉得,是不是要二刷,求求你们了,别让这样的人坐我旁边好么。

评论(2)
热度(1)